双胞胎小白虎搬新家了!从重庆市动物园去了万州
09-20 21:04:2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9月18日晚,两只萌萌可爱的孟加拉小白虎来到万州,入住西山动物园。据介绍,它俩仅仅5个多月大,是一对双胞胎兄妹,哥哥叫繁繁,妹妹叫荣荣,它们的爸爸妈妈是重庆市动物园仅有的一对白虎,今年首次当爸爸妈妈。由于“父母”年轻没有育儿经验,繁繁和荣荣生下来就由人工饲养长大,一直吃进口宠物奶粉。

饲养员告诉记者,这对小白虎性情十分活泼,对新家很喜爱,在馆舍里活蹦乱跳,嬉戏跑闹,互相抓来抓去,翻滚扑挠,挺好动的。小白虎也喜欢和人玩儿,跟家养的萌宠似的,但它们到底是老虎,爪子有力,不小心就会撕坏饲养员的衣服,需要小心接触。

微信图片_20170920203725

【新闻链接】

孟加拉白虎:是孟加拉虎的一种变种,因为基因突变,导致孟加拉虎原本橙黄底黑色条纹的毛发转变成为白底黑纹,这种变异十分罕见,也使得孟加拉白虎异常珍贵。成年孟加拉白虎平均体长近3米,体重260公斤,体型仅次于东北虎。

原标题:万州区西山动物园新到两只萌萌可爱的小白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