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公招65名教师 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也要招人
08-07 18:2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博士等高级人才的机会来了!8月7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西南政法大学2017年补充公开招聘专任教师65名,均要求具有博士学位。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7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职称。

西政公招教师65名 9月10日前报名

据了解,西南政法大学补充公开招聘专任教师65名。招聘学院包括民商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10个学院。

招聘对象均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此外,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职称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人才,年龄不超过40周岁;国内外著名高校博士或博士后出站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应聘者根据应聘类别填写对应的《人才引进基本情况表》,并将表中所要求资料的电子版按“2017年专任教师应聘+姓名+应聘学院”格式命名,同时发送至人事处招聘邮箱(xzjszp2015@126.com)和相应学院指定电子邮箱。凡材料不齐全或不清晰将不予受理。报名时间为即日起到2017年9月10日18:00止。

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公招27人

此次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7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27名,岗位包括教学及科研岗,其中水利工程系招3人,机电与电子信息工程系招5人,建筑工程系招4人,市政工程系招3人,基础教学部招11人,科研处招1人。

本次招聘对象要求为: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需发表专业相关论文(核心期刊)2篇或三大检索1篇及以上;具有正高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具有高校相关工作经历。值得注意的是,应聘者需自愿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服务8年及以上。

本次考核招聘报名工作由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完成,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凡符合公开岗位招聘条件者选定一个岗位,在学院网站(http://www.cqsdzy.com/html/zuzhirenshichu/xiazaizhuanqu/)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附本人简历一起发至电子邮箱cqsdrsc@163.com。本次招聘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核,直至招聘额满为止。剩余岗位情况,每次考核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人事处通知公告栏进行更新发布。

新闻多一点>>

江津区招聘7名农村定向医学生 8月22日报名

8月7日,来自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的消息,江津区将从2017年农村定向应届医学生中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名。蔡家中心卫生院、杜市中心卫生院、区二院、石门中心卫生院各招聘1名临床岗位;吴滩中心卫生院、先锋中心卫生院各招聘一名中医岗位。

本次招聘的岗位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并且聘用后在聘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6年。本次公开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22日上午9:00-12:00和午14:00-17:30,地点在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人事考试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雍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