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万元买辆保时捷结果音响有问题 买主起诉退一赔三
08-07 16:4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买了一辆价值60多万元的车,音响有问题,这是怎么样的感受?前不久,小陈和他父亲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小陈说,音响是对车最在意的部分,没想到在这一点上却出现了问题。

这两天,父子俩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经销商“退一赔三”。

保时捷上的品牌音响 不是约定的音响

att_435122.jpg

△保时捷上的“BOSE”音响,标签脱落了。

“我的车可能配了个‘假音响’,情何以堪,说实话,真的不想要这车了。”小陈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不久前,他在洗车时,无意中跟工作人员说起自己的音响,并打开来看,尴尬的是,音响品牌的“BOSE”标签竟然自动脱落下来。

小陈父亲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2015年3月,他以61.98万元的裸车价为小陈提了这辆车。

小陈说,他当时在网上搜集了资料,对“BOSE”音响情有独钟,告诉销售人员,自己就要“BOSE”的原装音响,对方也满口答应。

“你这个音响,是个‘歪’货!”专业人士经过鉴定,如此告诉小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