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贴心!江津区中心医院核酸采集点流程优化及优质服务获群众点赞
08-01 11:27:22 来源:上游新闻

“从工作人员指导用手机操作到采集核酸,几分钟就搞定了,真是方便快捷!”7月31日,市民李女士在江津区中心医院住院部广场核酸采集点竖起大拇指,为医院提供的贴心服务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801110541.jpg

为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江津区中心医院对各类人群的核酸检测进行了分区分流。其中,发热病人及中风险地区回津人员的核酸采集由发热门诊完成,普通群众、门诊病人、住院病人及家属的核酸采集则由住院部广场核酸采集点完成,以此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880f20680c21dbb73ce5854a466a9b1d.jpg

此外,为提高核酸采集效率,医院于今年2月实现了核酸检测全流程信息化,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一键核酸检测”服务,由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帮助群众通过手机完成所有操作;针对无法进行手机操作的群众,医院还在住院部大厅增设了3个人工信息登记及条码打印台,避免了群众在烈日下排队等候的情况,方便其快速完成核酸采集,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801110552.jpg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炎炎夏日里的来院群众带来一缕清凉。(文/王楠;图/江津区中心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