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武隆区桐梓中心卫生院:召开新冠医疗救治及疫情防控方案学习培训会
06-08 14:46:59 来源:上游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卫健委和武隆区卫健委对新冠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及常态化,6月5日下午,武隆区桐梓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新冠医疗救治及疫情防控方案及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实施方案学习培训会。医院全体职工参与此次学习培训。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斌主持。

图片2.png

▲培训会现场

会上,赵斌领学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的通知》、《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指南》等文件,并传达了6月3日武隆区卫健委组织的疫情防控调度会、6月4日重庆市新冠疫情医疗救治工作视频调度会暨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及要求。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此外,医院副院长余海燕对防护服的规范穿脱进行了培训,从防护用品种类、防护级别分类、穿脱防护服及二级防护操作规范及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医院全体职工掌握防护服的规范穿脱,规范洗手,将院感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最后,赵斌在会议上总结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这根弦,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克服长时间防控的疲软心理、无本土病例的侥幸心理以及疫苗接种后的麻痹思想;要求全院职工高度重视,加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坚持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同时,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不放松,密切关注、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高效、安全,加快群体免疫屏障的建立。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筑牢新冠疫情防控的防火墙。(文图/武隆区桐梓中心卫生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