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免费向公众提供5亿剂居家新冠检测试剂
12-22 09:56:43 来源:上游新闻

据NBC、CNN网站等21日报道,周二,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了政府为抗击新冠传播而采取的几项新措施,试图让美国人放心,即将到来的假期病例也许会增加,但不会造成大流行初期的毁灭性打击。在演讲中,他还罕见地赞扬了特朗普接种加强剂的行为以及特朗普在任时为开发新冠疫苗所做的努力。

QQ截图20211222095647.png

拜登宣布政府为抗击新冠传播而采取的几项新措施 图源:CNN网站

据报道,拜登周二下午表示,联邦政府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新的测试点。

另据央视新闻22日报道,拜登表示,超2亿美国人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当地民众对新冠病毒的认识更加深刻准确,医疗物资供应也不再是难题,因此美国的疫情形势不会像2020年3月那样严峻。他表示,所有接种了新冠疫苗的美国人都可以在年末正常地进行聚会等庆祝活动。

此外,拜登还宣布联邦政府将出资购买5亿剂居家新冠检测试剂,并在2022年1月向美国民众免费提供。

QQ截图20211222095651.png

两天前,特朗普在一次活动中透露自己已经接种加强剂 图源:CNN网站

“就在前几天,前总统特朗普宣布他已经注射了加强剂。这可能是他和我之间行动一致的少数几件事之一,”拜登继续道。“注射了加强剂的人将受到高度保护。”

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他的政府努力开发新冠疫苗,但他很少讨论自己的疫苗接种情况,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拒绝鼓励其他人接种疫苗。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