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万股东喜提平价飞天茅台?别急着高兴,公司回应了……
12-21 11:18:1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茅台推出股东平价购酒“新政”了?17万股东人手两瓶?恐怕只是空欢喜一场……

近日,有消息传出,茅台最近推出股东购酒政策,即持有100股(1手)及以上贵州茅台股票的股东可以原价购买2瓶飞天茅台。

对此,《红周刊》报道称,有合肥的贵州茅台股东称,13日下午通过茅台董办的电话成功预约登记,并于12月15日上午在当地的茅台直营店拿到了2瓶平价飞天茅台酒。同时,另有多个股东称,自己已经接到专卖店取酒电话。新京报也有报道提到,有股东表示,自己是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登记,在登记后短时间内即收到反馈,并在随后不久收到电话通知自己取酒。

此外,《红周刊》向茅台宣传部工作人员进行确认,对方表示股东购酒政策“消息属实”。

不过,经销商方面却是另一个说法。

21世纪经济报道提到,仁怀市以及部分外省茅台直营店均表示,目前暂未接到该售酒政策通知,也不接受消费者通过直营店渠道登记购买“股东原价酒”。

根据贵州茅台三季报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贵州茅台普通股股东总数为17.53万。若每个股东都能买两瓶茅台酒的话,各地直营店至少要有35万瓶库存。

对此,中新经纬于20日、21日两天连续向贵州茅台证券办致电求证,不过电话并未接通。

21日早间,媒体报道称,贵州茅台董事会办公室对外回应称,近期有股东打电话或发邮件到董事会办公室提出购酒需求,董事会办公室将有购酒需求的股东信息推送给其所在城市的自营店,有股东在自营店购酒成功。公司并未出台针对股东购酒的上述政策。

原标题:17万股东喜提平价飞天茅台?别急着高兴,公司回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