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可辞职也不打疫苗?美国仍有部分医护人员拒绝接种疫苗
11-08 10:55:32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7日报道,尽管白宫已经几次下达医护人员的强制疫苗令,但在美国仍有部分从事医护工作的人员拒绝接种疫苗,这使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冲突加剧。

图片1.png

反对强制疫苗者进行示威流行  图源:美联社

打不打疫苗引发医院员工冲突

据报道,几个月来,随着新冠疫苗的广泛使用,越来越多的护士和医生开始抱怨——少数同事拒绝接种新冠疫苗。

“我们的员工说,‘我不敢相信我和那些不接种疫苗的人一起工作,’”凯西·豪厄尔说。“同事对他们的这种行为感到非常不满。”

拜登政府最近宣布必须在2022年1月4日之前对大约1700万医护人员全面接种疫苗,这种同事之间的不满可能会变得更加尖锐。

专家担心,随着冲突的加剧,全国已经压力重重的76000家医院、医疗诊所和护理机构可能会不得不面临更多的员工辞职,从而使医护人员短缺的问题更加突出。这一短缺现象在农村医疗机构尤其突出。

图片2.png

医生为患者进行远程诊断 图源:美联社

专家表示,强制接种疫苗是必要的,因为未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可能会让患者生病。

美国医院协会负责质量和患者安全政策副总裁南希·福斯特表示,潜在的员工流失一直是医院和医疗保健管理人员之间经常讨论的话题。

福斯特说,大约77%的医护人员接种了疫苗。最接近新冠患者的医护人员最有可能自愿接种疫苗,并且他们与未接种疫苗的同事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

2030年美国或缺少护士510394名

夏安地区卫生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索内尔表示,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北部尚未强制接种疫苗,自愿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正越来越多地敦促医院主管强迫未接种疫苗的员工辞职或接种疫苗。

索内尔说,医疗保健系统无法承受失去任何员工,他担心如果大量未接种疫苗的工人辞职会发生什么。同时他也担心,接种疫苗的员工对同事不接种的行为感到生气并辞职,又会发生什么。

图片3.png

仍有部分医护人员不接种疫苗 引发员工冲突   图源:美联社

据了解,美国大约99%的疗养院和96%的护理机构面临人员短缺,几乎所有人都表示他们很难招聘。在未接种疫苗的工人辞职后,全国各地的医院和其他护理机构已经被迫暂时关闭某些专科病房。

另一项研究发现,到 2030年,美国可能缺少510394名注册护士,美国护士基金会的一项调查发现,护士考虑辞职的最大原因是人员短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