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近半数州新冠病例上升!白宫再出疫苗强制令
11-05 10:07: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4日报道,随着冬季临近,美国大约一半的州的新冠感染率正在攀升。

14.jpg

为缓解疫情,美国批准5-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图源:今日美国

据报道,《今日美国》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的分析表明,在截至周三的 7 天时间里,24 个州的病例数都在增加,包括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北达科他州等。

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因为天气转凉,人们不得不待在室内,而冠状病毒更有可能在室内里传播。

继联邦机构员工和承包商雇员后,美国政府4日再度宣布疫苗强制令,要求百人以上私营企业必须在明年1月4日前让所有员工都接种新冠疫苗,否则将每周接受定期病毒检测,费用由雇员自行承担。预计这一举措将影响全美8400万名劳工。

另一项新规定要求约1700万医护人员在 1 月 4 日的截止日期前接种疫苗,且不得以定期病毒检测替代。两项措施预计涉及人群1亿人。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