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萧敬腾自称“作为中国观众”,岛内果然……
10-29 07:04: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萧敬腾在北京冬奥短片中自称“中国观众”,岛内有人看不顺眼了。

嗨大家好我是萧敬腾,我最想看的冬奥项目是短道速滑,作为中国观众,我想说:‘加油!交给我们吧!’”台湾艺人萧敬腾在北京冬奥宣传短片中自称“中国观众”,岛内有网红看不顺眼了。台湾省绿媒《自由时报》、“三立新闻网”今日(28日)称,为迎接第24届冬奥会,大陆举行“一起向未来──北京2022年冬奥委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台湾艺人萧敬腾现身受访,自称“中国观众”,他随后还把这段受访的为北京冬奥宣传的短片放在自己的微博上,这让岛内网红“馆长”陈之汉感到“表示无法认同”,他声称:“我真的看不起”。不过,大陆网友称赞萧敬腾:“你超棒的!为你骄傲。”有大陆网友问:“这个‘馆长’是谁啊?”“还要你来看得起哦,笑话。”

台湾“镜周刊”等台媒报道,“一起向未来──北京2022年冬奥委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26日晚在北京举行。萧敬腾先是与世锦赛花滑冠军陈露和歌手孙楠、吉克隽逸合唱冬奥颁奖曲《致敬勇士》,之后又和邓超、周笔畅、陈伟霆等明星,以及全红婵、张家齐、邓丽萍、杨倩等运动员共同演唱《我们北京见》。

图片

图片

萧敬腾为北京冬奥演唱《致敬勇士》

26日晚,萧敬腾还在微博发布宣传北京冬奥委会进入倒计时100天的19秒短视频,邀请大家与他一同点燃冬奥热情。

图片

萧敬腾微博截图

视频中,萧敬腾道:“嗨大家好我是萧敬腾,我最想看的冬奥项目是短道速滑,作为中国观众,我想说:‘加油!交给我们吧!’中国观众会为全世界各国参赛运动员加油,致敬每一份拼博。北京冬奥,我们一起向未来。” 

不过,消息传到岛内,有人不高兴了。 

台湾《自由时报》、“三立新闻网”28日称,网红“馆长”看不下去,直接在直播“狠酸”萧敬腾的“亲中行为”。“馆长”声称,对于艺人去中国大陆赚钱他没意见,但是“今天他(萧敬腾)这么红是台湾人捧起来的,当年在选秀的时候,木讷的时候,第一桶金是台湾人给你的”,“如今却猛抱中国大腿”,“我真的看不起”“我就不喜欢老萧这个人”。

图片

台湾网红“馆长”。图自台媒

台湾《自由时报》称,“馆长”还对萧敬腾每年庆祝对岸国庆的行为发表意见,声称台湾“双十”的时候,“他们在哪里?”

台湾“三立新闻网”还提及萧敬腾6月因为工作的关系前往大陆,目前已经在大陆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当时秀出和大陆医护的合照,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在萧敬腾的微博下,不少大陆网友表示:“和萧敬腾一起迎接北京冬奥,北京欢迎你。”“北京欢迎你,我们北京见。”

图片

还有网友称赞萧敬腾:“你超棒的!为你骄傲。”↓ 

图片

对于“馆长”声称看不起萧敬腾,有大陆网友讽刺他:“还要你来看得起哦,笑话。”↓

图片

有网友问:这个“馆长”是谁啊?↓

图片

有人想起他去年深夜被人当街连开3枪:“出门被黑社会寻仇开枪打的会是啥角色。”↓

图片

据台媒此前报道,“馆长”陈之汉之所以成为网红,并非因为他参加比赛、开办健身俱乐部,而是因为他身兼博客和直播主身份,他常在脸书、YouTube等计交媒体发言、直播、上传视频,在宣传健身之余还针对社会时事发表评论。其言论在岛内引发争议,多次被台湾媒体报道。

而对于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近日曾表示,不存在强迫台湾艺人选边站。

马晓光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一贯积极支持两岸影视交流,欢迎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支持更多台湾演艺人员在大陆文化产业的发展进程中分享机遇,实现梦想。希望台湾演艺人员在大陆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遵守有关规定,发挥公众人物的正面影响力,为增进两岸同胞感情和心灵契合发挥积极作用。一些台湾演艺人员以实际行动表达反对“台独”分裂、支持祖国统一的鲜明态度,值得充分肯定。

原标题:萧敬腾自称“作为中国观众”,岛内果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