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一批新法新规11月起施行!事关缴税、工资和出行
10-29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1.jpg

要闻

图片

28日,国家体育场“鸟巢”提升改造工程完工。至此,冬奥会北京及延庆赛区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全面完工。

国务院日前印发《“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

图片

近期蔬菜价格持续上涨,商务部28日回应,将适时投放政府储备,做好保供稳价。

财政部28日发布数据显示,1-9月国有企业主要效益指标保持增长,其中国有企业利润总额3.5万亿元,同比增长55.4%。

文旅部发布新版指南,明确疫情高风险地区旅游景区该暂停运营的要立即暂停运营。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美军以训练为目的驻扎在台湾。外交部28日回应,搞“台独”是死路一条,支持“台独”也是一条不归路。国台办28日回应,我们对“台独”零容忍,打击“台独”分裂行径不计成本。

11月起,一批新法新规将陆续施行,涉及个人信息保护、中小微企业缴税、最低工资标准、机动车进京、电动车上路等等,哪一项对你生活影响最大?详情

图片

今明两天,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河北东部、山东西部、河南东部等地将有大雾和霾天气。

俄罗斯奥委会27日表示,216名俄罗斯运动员将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

社会

27日15时至28日14时,北京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教育部考试中心28日通知,取消北京地区近期托福、雅思等海外考试,考试费用全额退还。

28日0时至15时,内蒙古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15例,其中二连浩特市1例,额济纳旗14例。

图片

根据内蒙古额济纳旗整体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研判评估,于10月28日下午开始,用3天时间,对滞留在额济纳旗的自驾游客分期分批有序转移安置到低风险地区。

28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32号公告,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哈尔滨、不出省,严防聚集。

人社部发布三季度全国“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营销员、餐厅服务员、商品营业员位列前三。

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今天开始,计划选拔401人,11月27日举行笔试。

图片

陕西省林业局发布报告显示,历经40年努力,陕西朱鹮种群数量已从发现时的7只发展到目前的5257只,基本摆脱了濒临灭绝的风险。

27日,河南南阳市桐柏县发现一处特大型金矿,初步估计可获得金储量31.55吨。

图片

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勇受贿案28日一审宣判。王勇受贿9047万余元,被判处无期徒刑。

四川凉山州整治“卖惨带货”和“悲情营销”,5个严重违规账号被永久封禁,18个违规账号被扣除信用分。

10.29.jpg

重庆

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10月29日09∶00—11月3日17∶00网上报名。详情

e7532eecd5d8760af35a54b3f2461800.jpg

10月31日起,民航将迎来冬春航班换季。各大航司将在新航季对部分航线航班进行调整,计划出行的旅客请关注航线航班变化。详情

酒店工作人员以要汇报领导并取得有关机关认可为由,拒不配合法院抓“老赖”,涪陵法院对该酒店作出罚款5万元的处罚决定。详情

政策

工信部、民政部、国家卫健委发文,鼓励企业开发具有适老化特征的智能产品,提升老年人对信息技术产品的接受度。

工信部决定在北京等11座城市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计划推广换电车辆10万辆、换电站1000座。

市场监管总局发文,鼓励生产企业在短保质期乳制品上明确标注保质期到期日,方便消费者辨识。

生活

今日天气:新疆北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青海南部、甘肃西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西北部和中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部、华南西部和北部、海南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图片

上海:28日起,全市首批21家二级以上综合性医疗机构面向市民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