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后期限到了!1887名华盛顿州政府雇员因强制接种疫苗令离职
10-20 15:00:1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20日报道,由于强制接种疫苗令,目前已经有1887名华盛顿州政府雇员被解雇、辞职或退休。

QQ图片20211020142135.png

图源:美联社

华盛顿州州长财务管理办公室19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州约63000名受该强制接种疫苗令影响的政府雇员中,约有3%(1887人)已经离职,其中1696人被解雇,112人辞职,79人退休。另有4.6%(2887人)离职被暂时搁置,原因是他们正在接受就业安置、计划退休、正在接种疫苗或正在办理离职手续。该州表示,在那些仍在岗的人中,95%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还有1927人获得医疗或宗教豁免。

大多数华盛顿州的机构都出现了离职现象。其中,该州交通运输部的员工流失最为严重,有462人因强制令离职;其次是劳教部,有429人离职;还有12所监狱有308人离职;州巡逻队和社会与卫生服务部有超过100人离职。

10月18日是华盛顿州工人证明自己已经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最后期限,这是他们继续工作的条件。这项由州长杰伊·英斯利于今年8月发布的强制接种疫苗令适用于大多数州工作人员、长期医疗护理人员、以及该州学校(包括州立学院和大学)的教师和员工。唯一的例外是医疗或宗教豁免,然而这种豁免只有在可以提供工作安排的情况下才能确保继续就业。

华盛顿州的疫苗规定被认为是全美最严格的规定之一,覆盖了80多万名工人 。除了政府雇员之外,希望与该州合作的任何承包商也必须执行强制令。其余受强制令约束的工人中,约有40万人是医疗保健工作者,155 000人从事K-12教育工作,118 000人从事儿童保育和早期教育工作,90 000人从事高等教育工作。官员们表示,其他行业的人员流失人数要数天或数周后才能知道。

截至本周,华盛顿州超过78%的12岁及以上的人已经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72%的人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