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一高校主席台背板被大风掀起,砸伤12名军训师生
09-22 18:05:27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9月22日,一高校主席台的背板被风吹起砸伤多名学生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此事发生在河北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背板砸伤的12名师生均已送医院治疗。

网传视频显示,一群身穿校服的学生正聚集在学校操场上,随着一阵大风,学校的树木开始摇摆。突然,位于主席台的背板被风掀了起来,砸向靠近主席台的多人。

image.png

9月22日下午,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的范老师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发生在9月21日下午5时许,当时参加军训的学生们正在东校区操场上休息。突然一阵大风袭来,持续了1分钟左右,将平铺在主席台的背板掀了起来。当时有老师试图抓住背板,但是没能成功,背板随后砸向靠近主席台的多名师生。

范老师称,背板是布质的,四周为金属桁架。事情发生后,学校立即将被砸到的1名老师、11名学生送到正定县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其中,有10人经诊断只擦破一点皮,经医生处理伤口后便返回了学校;另有2名学生头部受到外伤,在医院进行了包扎处理,并于22日上午返回学校。

原标题:河北一高校主席台背板被大风掀起,砸伤12名军训师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