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女子泰国遭丈夫杀害案”跨国线上开庭,多名证人讲述被凶手欺骗经过
09-22 17:14:46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9月22日,广东女子泰国遇害案跨国线上庭审开庭,受害者小莉的6名亲友抵达广州。目前,已有多名证人讲述被被告人欺骗经过,庭审正在进行中。

据此前报道,2020年1月,泰国春武里府一处海滩上出现一个黑色行李箱,内有一具女尸。经当地警方调查,死者为33岁的中国广东籍女子小莉,嫌疑人是其丈夫卢某。2020年4月,泰国检方以杀人毁尸灭迹罪等向法院提起刑事立案。

9月22日至23日,本案进行线上跨国证人庭审,在泰国春武里法院法庭和广东泽正律师事务所视频连线。

22日上午,受害者小莉的6名亲友来到广州参加远程庭审。春武里法院庭审现场出庭的人员有法官、书记员、被告2名律师、检察官,受害人家属代理律师方文川与助理,以及尼采国际律师事务所章红媛总经理。被告通过视频在监狱出庭。证人出庭前,由广州市南沙公证处公证员及其同事认证6名证人身份。

极目新闻记者在广州现场获悉,死者两名好友出庭作证,讲述被被告人卢某以购买演唱会门票等为由,欺骗他们转账数万元的经过,并出示证据。这两名证人出庭是为了证明,小莉帮他们向卢某追讨债务,是卢某杀害小莉的主要原因之一。

此外,小莉的另一好友及生意合伙人梁女士也出庭作证。

小莉的母亲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和丈夫目现在在广东云浮老家的街边做点小生意,收入不高也不稳定,主要精力放在照顾小莉的孩子上。但她已不打算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希望卢某能被判处死刑。

目前,线上庭审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广东女子泰国遭丈夫杀害案”跨国线上开庭,多名证人讲述被凶手欺骗经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