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佛州一学区开学才两周 已有13名教职工感染新冠死亡
09-09 09:32:33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网站8日报道,从8月底开学以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郡公立学区短短两周已有13名学区教职员工感染新冠病毒死亡。

开学两周,一学区已有13名教职工感染新冠死亡 图源:CNN网站

“戴德联合教师工会”主席凯拉‧赫南德兹·马特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13名死亡案例当中,有4人是老师,1名警卫人员,校园餐厅员工1名,还有7名是校车司机。所有死亡的人都没有接种新冠疫苗。

报道指出,迈阿密-戴德郡公立学区疫情追踪统计表只公布感染确诊案例,并没有死亡案例的数字。老师工会是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这13人死亡的情况的。

迈阿密-戴德郡公立学区对于新学年的疫情追踪统计是从8月13日开始,目前累计已有147名学生及186名学区职员确诊。新学期开学日是8月23日。

据悉,该学区是佛州规模最大的学区。共和党籍佛州州长德桑提斯虽然下令佛州校园全面禁戴口罩,但迈阿密-戴德郡公立学区自行颁布了戴口罩规定。

为了鼓励人们接种疫苗,迈阿密戴德学区将在本周向学校董事会提交一项计划,“向任何提供全面疫苗接种证明的全职或长期兼职员工一次性发放 275 美元的津贴,”该学区的一位发言人说。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