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比新冠病毒更可怕!枪击案让美国师生和家长成惊弓之鸟 多所学校关闭
09-09 10:33:24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9日报道,本周三,印第安纳州圣约翰湖高中及周边的学校被关闭。引发学校封锁的并非新冠病毒,而是一个关于校园枪击案的报告。尽管后来证实这一事件只是虚惊一场,但接连发生的校园枪击案已经让美国师生及家长们成为惊弓之鸟!

校园枪击案后,恐慌的学生和家长 图源:美联社

据报道,圣约翰警察局长史蒂夫·弗洛雷斯表示,圣约翰中央高中一名学生在浴室听到装枪的声音,于是拨打了911。不过,在警方检查之后表示,在学校没有发现枪支,也没有人开枪。

家长桑切斯说,他在周三早些时候收到了他 17 岁女儿的短信,通知他学校正在关闭。

桑切斯说,他和其他家长聚集在学校外面,他们“哭”着,“因为无法联系到孩子而吓坏了”。

桑切斯说,他从学区得到的信息很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看到特警、联邦调查局和当地警察队伍蜂拥而至。

不知情况的家长们聚集在学校外面 图源:今日美国

在家长们焦急等待的同时,他的女儿和其他 15 名学生挤在学校图书馆后面的一个隐蔽房间里,用手机阅读有关学生死亡的一些传言。

“尽管这不是真正的枪击案,但孩子们仍然感受到创伤、压力和恐惧,”他说。“这不是演习。这是真实的生活。”“这将产生持久的影响,”他说。

“她不想上学,我不怪她不想上学。这很痛苦,我们怎么知道这不会再发生?”

事实上,美国校园枪击案给人们带来的恐慌并不比新冠病毒更少。

开学不到一个月,美国校园枪击事件频频发生。

当地时间9月4日,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陶森大学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受伤。

当地时间9月1日,在开学的第八天,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塔博尔山高中内,一名学生枪击了另一名学生,导致其死亡,整个学区的学校为此停课数天。

学生和家长为在枪击事件中丧生的同学祈祷 图源:今日美国

而此前两天,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的新汉诺威高中,也因为学生打架斗殴最后引发枪击案,一名学生受伤住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8月15日,在开学三天后, 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华盛顿中学发生的枪击事件导致一名13岁学生死亡。学校在接下来的日子取消了线下课程,改为线上授课。

8月28日,印第安纳州哈蒙德市中央高中的两名学生放学后在校外被枪杀,随后学校切换到远程学习。

学生、老师和家长都表示,他们需要时间来处理事件带来的和恐慌和创伤。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