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曝加拿大鹅退款霸王条款 能不能退判定权在自己?
09-09 07:50:52 来源:@央视网快看

@央视网快看消息,加拿大鹅官方天猫旗舰店在“退款说明” 中发布“涉及已损坏或已经使用过的商品,若因质量问题退款,如有必要需经权威质检部门或加拿大鹅质量部门鉴定,加拿大鹅保留最终判定权。”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李源:“至于产品是否存在质量瑕疵,如果做一个非常准确认定的话,应当是由第三方的质量监管、质量检测部门进行一个认定,不能由消费者或者是由商家一方给自己赋予这样一个权利,由自己来认定,因为作为商家来讲,基本上都不会认可自己的产品是存在质量问题的。 这样的条款设置相当于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对于有这个瑕疵可以退货,这样一个赋予消费者的权利架空了”。

原标题:#央视曝加拿大鹅退款霸王条款# 能不能退判定权在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