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房屋一年被淹五六次 这事何时是个头?
09-09 07:24: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熊先生住在沙坪坝陈电路78号。这栋房子修建了几十年,不过最近几年,一旦遇到下大雨,这套房子就会被水淹,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

7日晚上的大雨中,熊先生家的地下室再次被淹。熊先生告诉记者,陈电路78号这套住房建成已经有四十年了,楼上供人居住,楼下是卫生间,平时自己还会堆些货物在里面。而被水淹的情况,是从前两年他家背后修建了化粪池后出现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熊先生家后面有一个新建的化粪池,明显高于熊先生家底层的门槛。熊先生说,家里被淹以后,他们家的卫生间就无法正常使用。

熊先生表示,这个化粪池是市政部门修建的。他多次找到街道,希望能想办法帮忙整改。对于此事,街道一位姓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事还在走流程。

不过,这位姓张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事是规划办在管,稍后他们会恢复记者。发稿前,街道规划办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熊先生家后面的化粪池,是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修建的,目前,街道已经将相关情况反馈给了对方,正在进行相应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一年水淹五六次 这事何时是个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