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业主私自改造公共区域 如此“美化环境”引人质疑
09-09 07:02: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江新区保利香槟花园C区的业主反映,小区2栋一楼有一户业主正在装修,却占用了周边的公共区域和绿化。

业主们说,除了小区步道的改变,公共区域有部分花台,也被这位业主私自拆除。

原本的葡萄架在装修中也不知所踪,而是被加装木板,改造成了凉亭的样子,下方还摆上了桌椅,俨然就是一个茶室。

装修业主罗先生表示,占用部分绿化是因为原本的步道地砖破烂不堪,他重新铺设也是为了改善环境。而拆除部分花台,是因为花台下方漏水。至于拆除葡萄架,改造凉亭,摆放桌椅,也是为了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休闲娱乐的场地。

罗先生说,他的父亲已经年迈,改造公共区域的环境是为了让父亲居住得更加舒心,其他业主也能共同使用。但业主们表示,改造公共区域,并没有经过大家的同意。

保利香槟花园的物业负责人刘先生表示,罗先生在改造公共区域的过程中,物业和他多次沟通,也制止过他的行为,但物业没有执法权,无法认定其性质。

公共区域属于全体业主所有,建设单位或者其他行为人擅自占用、处分业主共有部分,改变其功能或者进行经营性活动的,权利人有权请求排除妨害、恢复原状。采访中,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城管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这项改造引质疑 对方称是美化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