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一中学原会计涉贪污潜逃22年,警方悬赏30万征线索
09-08 17:02: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黑龙江省五常市一乡镇中学原会计涉嫌贪污犯罪,于1999年1月潜逃,后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悬赏通告》

《悬赏通告》

9月8日下午,五常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关于此事,该局已经发布通告,悬赏30万征集线索。此外,今年5月也发过一则通告,当时悬赏10万元。

四天前,五常市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石彦昭,男,汉族,1964年7月18日出生,大专文化,身份证号码:23210319640718481X,五常市八家子乡中学原会计,户籍所在地五常市八家子乡八家子村六屯,涉嫌贪污犯罪。《悬赏通告》称,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凡是为办案单位提供犯罪嫌疑人石彦昭有价值信息的给予适当奖励,提供重要详实信息协助抓获或直接抓获者,奖励人民币30万元,并为举报者严格保密。该《悬赏通告》盖有“五常市监察委员会”和“五常市公安局”的公章,落款时间为2021年9月4日。此前的5月11日,黑龙江省追逃办在人民网发布的《悬赏通告》称,石彦昭因涉嫌贪污犯罪于1999年1月潜逃,后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当时的悬赏奖励最高为10万元。

原标题:黑龙江一中学原会计涉贪污潜逃22年,警方悬赏30万征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