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小大学生?9岁女孩考上莫斯科国立大学心理学系
09-02 14: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心理学系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9岁的莫斯科女孩阿莉萨·捷普利亚科娃获得该院系学生证,正式成为莫斯科国立大学心理学系学生,将与其他学生一起9月2日开始上课。

俄罗斯媒体关于9岁女孩阿莉萨·捷普利亚科娃上大学的报道截图。图片来源:俄罗斯MKRU网站截图

据报道,莫斯科女孩阿莉萨·捷普利亚科娃8岁时通过了俄罗斯国家统一考的俄语、数学、生物学和计算机科学的科目。

莫斯科国立大学心理学系曾表示,如果女孩通过入系考试,将接纳她。不过,捷普利亚科娃没有获得公费名额。女孩的父亲则表示,双方签署自费就学合同。

该系代表称:“阿莉萨将与父母一起上线下课程,讲座将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我方将提供教育过程中的心理支持。”

原标题:最小大学生?俄9岁女孩考上莫斯科国立大学心理学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