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机场爆炸案后 塔利班发声:阿富汗人将能以”有尊严的方式”出国
08-29 11:27:56 来源:海外网

1630205520(1).png

喀布尔机场爆炸后,大批民众受伤住院。

海外网8月29日消息,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9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阿富汗人将能以“有尊严的方式”安心出国。

穆贾希德说,打算出国的阿富汗人,可以等商业航班恢复后,通过护照签证等文件,以“有尊严的方式”安心出国。

26日,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据阿富汗媒体“赫拉特时报”消息,爆炸已造成170人死亡,包括至少13名美军,另有约150人受伤。这是最近10年美军在阿富汗遭受的最惨重的一次损失。

1277452754329403400.jpg

15日,一架美军运输机内,挤满撤离阿富汗的民众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连日出现混乱局面。当地时间15日晚,大约640名阿富汗人挤在一架即将起飞的美军C-17运输机里,准备逃离喀布尔。他们密密麻麻挤坐在机舱地板上,大部分人没有戴口罩,其中还有不少儿童。

784ab6156f6906872d47f09ee7b26b0.png

16日,数百阿富汗民众疯狂追赶一架美军机

VCG31N1234713781.jpg

阿富汗民众翻墙进入喀布尔机场

16日,大批民众试图逃离阿富汗,并在机场上演数百人疯狂追赶美军机一幕。当天至少3人从美军机上掉落,不幸死亡。

原标题:机场爆炸案后 塔利班发声:阿富汗人将能以"有尊严的方式"出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