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郑州5地升级,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区5+159个
08-05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5.jpg

要闻

· 截至4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已获得32金22银16铜。

· 郑州5地升级,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区5+159个。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2亿例。

· 截至3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17亿剂次。

· 交通运输部明确,暂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跨城公交、出租车、顺风车业务。

· 国家移民管理局消息,对非必要、非紧急出境事由,暂不签发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件。

图片

4日,我国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多媒体贝塔试验A/B卫星。

社会

图片

· 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预计将于今天午间在广东陆丰到福建晋江一带沿海登陆,国家防总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 交通运输部消息,4日24时起,已购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客票可免费退票。

· 4日,湖南张家界1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北京2地、江苏扬州7地、河南驻马店1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 上海通报,2日新增本土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属德尔塔变异株,与近期国内本土病例基因组无关联。

· 最高检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辽宁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喜作出逮捕决定。

· 国家邮政局消息,上半年我国快递全行业新冠疫苗接种率超90%。

· 海南清澜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6日0时至10日24时,南海部分海域将进行军事训练,禁止驶入。

· 河南郑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阮某林故意隐瞒行程,被立案侦查。

· 云南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260余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

图片

· 河南洛阳81岁老人王仙堂从年轻时就免费给村民们维修家电,已持续了60多年。  

8.5.jpg

重庆

· 近期所有自外地来渝返渝的人员,尽快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

· 近日,重庆洪崖洞推出一款火锅味雪糕,免费请重庆市民品尝。我们只知麻与辣是重庆人的主旋律,火锅+雪糕是重庆人的夏天,但是把雪糕做成火锅味的又会是什么神奇的味道?详情

· 因近期高温天气的影响,长江索道设施设备需全面维护检修,长江索道景区4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政策

· 北京明确,旅行社等不得开展在京人员赴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旅游和机票加酒店业务。

· 陕西要求,收费的公共体育设施应当对未成年人、老年人和残疾人免费或者优惠开放。

· 河南明确,对因灾遇困、但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各机构一律不得抽贷、压贷、断贷。

生活

· 今日天气:四川盆地西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东部、台湾岛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南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部沿海、台湾岛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辽宁中南部、华北中东部、黄淮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图片

· 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将于8月7日正式启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