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男子被裁定分裂国家罪、恐怖活动罪罪成 曾驾车撞伤3名警察
07-27 15:12:02 来源:海外网

01.png

被告唐英杰(图源:香港文汇网)

海外网7月27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香港男子唐英杰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27日被裁定煽动他人分裂国家罪、恐怖活动罪罪成。

此前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被告唐英杰年龄为24岁,于2020年7月1日在香港由东区海底隧道至湾仔谢斐道和柯布连道交界一带,驾驶插有“港独”中英标语旗帜的电动车,冲越三道警方防线,撞伤3名警员。

他被控一项煽动他人分裂国家罪、一项恐怖活动罪,以及一项属恐怖活动交替控罪的危险驾驶致他人身体受严重伤害罪。

原标题:香港男子被裁定分裂国家罪、恐怖活动罪罪成 曾驾车撞伤3名警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