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全市零售药店暂停向市民销售退热、止咳等“四类药品”
07-27 14:3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消息, 据南京发布27日消息,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南京切实加强对保洁、保安及餐饮、出租车(网约车)司机、快递从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的防控管理,明确防护要求,落实定期健康监测措施,加强疫情防护培训,提供必要的防护物资保障。对其居住生活的宿舍、餐厅、地下室等场所严格落实消毒、通风等措施,确保不留死角、没有盲区。严格医疗机构防控。强化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各项工作。除急诊、发热门诊外,二级以上医院全面推行预约挂号。严格限制探视、陪护。全市零售药店暂停向市民销售(含网络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和抗生素等“四类药品”。

原标题:南京暂停向市民销售退热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