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葩!波兰泳协不知队员未获奥运资格 6人刚抵东京就被迫回国
07-19 15:42:34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据日本共同通讯社7月19日下午报道,波兰奥运代表团中的6名游泳选手在抵达东京后才获知自己并未拿到奥运会游泳比赛的参赛资格,只好又返回了波兰。目前已有超过20名波兰游泳选手以签署联名信的方式,要求波兰泳协主席辞职。

报道称,这6名波兰游泳选手均是预定参加接力比赛的重要成员,参加项目包括自由泳和混合泳接力。而在抵达东京之后,他们才获知自己并未达到东京奥运会的参赛标准,无法登场比赛,具体的出错环节在于波兰泳协为他们报名时并未弄清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参赛标准,这6名选手没有达到奥运A标。这导致这几名运动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其游泳队一起飞抵东京。根据国际泳联的规定,只有成绩达到奥运A标,或未达A标但获得奥运受邀B标的选手才有资格出战奥运,这几位队员都不符合上述规定。

波兰泳协已经就报名出现的错误进行了道歉,但是队员们并不领情,这6名无奈归国的选手计划对波兰泳协提出“损害赔偿诉讼”。共同社的报道还称,波兰23人的游泳代表队中已有超过20位选手联名签署了公开信,要求波兰泳协主席以及泳协理事总辞职。

原标题:未获参赛资格却被误导来日 波兰泳将要求泳协理事总辞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