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各省份2021年高考分数线23日起陆续公布
06-23 06:00: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23 (1).jpg

要闻

· 中央宣传部、国家卫健委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2021年“最美医生”学习宣传活动。

· 商务部等4部门发布公告,将4款已在国内获批附条件上市的疫苗列入可供对外出口的新冠疫苗产品清单。

图片

· 截至21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5亿剂次。

· 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5部门发布公告,餐饮外卖平台应以显著方式提示消费者适量点餐、理性消费。

· 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日前明确,办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时,查扣在案的涉案账户内资金应优先返还被害人。

·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2日宣布重审结果:孙杨禁赛期缩减至4年零3个月,自2020年2月28日算起。这意味着孙扬将无缘东京奥运会。

· 22日,白俄罗斯代表65个国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作共同发言,强调香港、新疆、西藏事务是中国内政,外界不应干涉。

· 6月21日18时至6月22日18时,象群总体向南迁移11.2公里,从易门县返回峨山县,在峨山大龙潭乡一带农地内觅食活动。省指挥部充实专家组力量,新增5名专家协助现场指挥部研判北移亚洲象路线,提供助迁意见建议。

· 6月23日,历经波折的东京奥运圣火来到了第41站——东京以西的静冈县。30天后,圣火会在位于东京的主会场——国立竞技场点燃,东京奥运将正式拉开帷幕,疫情下的东京准备好了吗?详情

社会

· 针对当前黑龙江、嫩江防汛抗洪严峻形势,国家防总于22日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 广东深圳22日通报,近日报告的4个确诊病例感染的新冠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CA868国际航班输入的阳性病例病毒基因组序列高度同源。

· 广东东莞22日明确,暂时关闭全市网吧、游泳池、图书馆等场所。

· 工信部于6月至8月开展摄像头网络安全集中整治,专项检查视频监控云平台网络和数据安全。

· 教育部明确,中小学课后服务结束时间原则上不早于当地正常下班后半小时。

· 针对网友反映在A省打疫苗B省却查不到的问题,国家卫健委表示,正在汇总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数据,解决健康码显示跨省份新冠疫苗接种信息问题。

· 民政部日前发出公告,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等11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被降低或取消。

· 杭绍台铁路22日全线铺轨贯通,预计年底通车。通车后,台州到杭州的铁路出行时间将压缩至1小时左右。

图片

· 湖南长沙双塘村一女子落水,武警退役战士谭刚毅跳水施救,女子被救上岸,而他自己却不幸牺牲,年仅35岁。

图片

· 安徽蚌埠一货车在学校路段突发大火,司机不顾自身安危将车开离学校,等待消防人员救援。因处置及时,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6.23.jpg

重庆

1.jpg

· 璀璨山城迎盛事,恰似银河曜江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庆23日晚点亮全城,空中、水中、楼中……满城璀璨,用山水之城最美灯光秀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 近日,为完善学前教育成本分担机制,促进重庆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市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称,决定调整重庆市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增设延时保育费项目,具体标准如何,一起来看。详情

2.jpg

· 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后,成渝城际首次投用复兴号智能动车组,重庆将首次开行至张家界直达动车组。

3.jpg

· 地球上包括人类在内的99.8%的脊椎动物,都具有上颌与下巴,被统称为有颌类。那我们的下巴是怎么演化来的呢?最近,来自重庆的一块全新的、保存完整的志留纪有颌鱼类——袖珍边城鱼化石,为解开这个谜题提供了重要的新证据。

政策

· 交通运输部印发通知,年底前正式开通95128电话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打车出行。

· 北京养老服务合同拟设7天冷静期,在未入住的情况下,冷静期内可以无条件解除合同。

生活

· 今日天气:华北北部、青海南部、西藏东南部、华南中东部、云南东部、贵州西部、台湾岛等地有中到大雨,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4~5级风。

图片

· 高考:6月23日起,各省份2021高考分数线将陆续公布。其中,内蒙古、上海、安徽、江西、广西、四川、云南、甘肃、宁夏等省份预计将成为23日首批揭晓高考成绩的省份。24日,山西、吉林、贵州、陕西、新疆等省份将迎来“放榜”。25日,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河南、湖北、湖南、海南、重庆、西藏、青海等更多省份预计将公布分数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