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月入37000元不够玩一次?美国迪士尼活动缩水价格飙升遭吐槽
06-21 09:49:47 来源:上游新闻

据商业内幕、每日邮报、华尔街日报等20日报道,又到一年度假日!去迪士尼游玩曾经是美国中产阶级夏季最理想的度假方式,然而经过疫情之后重新开放的迪士尼却让美国人望而却步:现在美国一家四口玩一次迪士尼需要花费约6000美元,而美国人的平均月收入为5725美元(约为人民币37000元),这意味着游玩所谓的“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对普通美国家庭来说越来越遥不可及……

图片1.png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月入37000元不够玩一次迪士尼

据报道,尽管由于疫情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的原因,烟花表演、标志性人物游行等已经取消,游玩迪士尼的价格并没有降低,而是继续攀升。 

据商业内幕报道,一个四口之家的五天迪士尼之旅将花费6033美元,包括2316美元的门票,公园经济型酒店家庭套房四晚的住宿费2617美元,以及最低1100美元的用餐费用。

这还不包括额外的体验费用、航空旅行或交通费用、停车费、购买商品以及任何其他额外费用——事实上,度假的总体成本要比6000美元高得多。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美国人现在平均年收入为68703美元,即5725美元/月,而在住房、交通、食品、水电等生活支出方面的月支出则高达5100美元。以每月节余600美元计算,需要积累近一年时间才能攒齐这6000美元的开销。

服务目标从大众转向有钱人

为什么迪士尼的价格不降反升?因为该公司似乎正在将服务重点转移到更富裕的客户身上。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为了与 2016 年开设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环球影城竞争,迪斯尼乐园的票价上涨幅度大约是2010年代通货膨胀率的两倍。 

今年2月,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表示,该公司正在采取“更加激进”的财务战略,“尤其是在迪士尼乐园”。 

虽然迪士尼自今年4月开放以来也增加了很多服务,但这些服务价格昂贵,面向的一般是有钱人。

图片2.png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比如,有钱的游客可以额外支付60美元,在蜘蛛侠新骑行中获得更好的分数。

图片3.png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可以不用排队,花100美元买一个超大三明治。

图片4.png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在7月旺季,迪士尼加州大酒店标准客房的价格约为800美元。

半数受访者表示不值得一游

商业内幕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在1086名有孩子或没有孩子的受访者中,超过一半的人表示,他们认为迪士尼度假“总体上”太贵,不值得去旅行。

另有 32% 的有孩子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想参观迪士尼乐园,但负担不起。 

在表示愿意去度假的约18%的受访者中,年收入17.5万美元左右的人似乎意愿更强烈,而收入15万美元左右的人意愿稍弱。

人们在社交媒体上指责该公司的价格难以承受。

有人在推特上写道:“我认为在疫情爆发之前它们就很贵了,但现在它们更是贵得离谱。”

另一个人写道:“遗憾的是,迪士尼的魔法对很多人来说太贵了,包括孩子。”

另一位网友表示:“迪士尼价格神奇而昂贵,像坐上了火箭”“不幸的是,迪士尼乐园只适合富人和名人。” 

据商业内幕的报道,早在1971年,迪士尼门票价格仅为 3.50 美元——相当于今天的 22 美元左右。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