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柳州动物园老虎骨瘦如柴?馆方:患有慢性胃肠炎,一直在治疗
06-17 19:45:0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6月16日,广西柳州动物园,一游客拍摄视频到该动物园的一只老虎,瘦骨嶙峋,皮毛脏乱。6月17日 ,柳州动物园宣教部部长赵嘉亮接受采访时称,这是一只雌性东北虎 ,今年16岁,因患有慢性胃肠炎,现在体重约170斤左右。东北虎作为是现存体重最大的肉食性猫科动物,成年雄性老虎最大体重可达350千克以上,成年雌性平均体重约为160千克,柳州动物园的这只老虎为雌性且患有慢性肠胃炎 ,也一直在接受治疗。

对于网友质疑老虎“皮毛脏乱”,柳州动物园宣教部部长赵嘉亮表示,栖息地有水塘,这段时间下雨实际上比较湿。赵嘉亮还表示,园方现在在对老虎圈舍进行整改,会发布老虎最新的视频供大家监督。

原标题:#柳州动物园老虎骨瘦如柴#? 馆方回应: 患有慢性胃肠炎 约170斤 一直在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