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主持人爆料:冲击国会大厦由FBI策划?美媒:这是对历史严重的篡改
06-17 19:27:55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福克斯新闻(Fox News)评论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周二晚上的节目中称,今年1月6日发生的冲击美国国会大厦事件是联邦调查局(FBI)精心策划的。但他的言论被美国媒体称为,对历史最严重的篡改。而福克斯新闻自己的律师团队则表示,没有一个“理性的观众”会把卡尔森的话当真。

【福克斯主持人】

FBI组织了对国会大厦的袭击

据报道,卡尔森引用美国一个边缘保守派媒体《左轮新闻》的报道,该报道调查了因1月6日骚乱而被指控的400多人的起诉书。在1月6日事件中,共有411名嫌疑人被提起2000多项刑事指控,其中包括袭警和非法携带武器等数百项重罪。

5ff80df893c08.JPG

▲1月6日暴乱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

卡尔森指出,许多起诉书中都提到了“身份不明的同谋”。他说,政府在全国范围内搜寻1月6日参与暴乱的人,对他们进行了严加惩罚。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仍被单独监禁。但奇怪的是,一些参与1月6日活动的关键人物却没有被起诉。他继续说,“看看这些文件,政府称那些人为‘未被起诉的同谋’,这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是FBI特工。”

科尔森以66岁的前海军军官托马斯.考德威尔(他被指控与宣誓守护者的成员合谋袭击国会大厦)的起诉书为例指出,文件显示还有另外两个被列入名单的人尚未被起诉,但他们都是1月6日暴乱的组织者。

▲福克斯评论节目主持人卡尔森 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政府知道他们是谁,但没有起诉他们,这是为什么呢?”卡尔森称,“他们肯定都在为联邦调查局工作。根据政府文件,联邦调查局特工组织了1月6日对国会大厦的袭击!”

【律师】

“理性的观众”不会把他的话当真

卡尔森是福克斯新闻收视率最高的主持人。美国《商业内幕》报道称,尽管卡尔森一直提到“政府文件”,但他并没有在屏幕上展示任何文件。报道认为,卡尔森毫无根据地宣称暴乱是由美国联邦调查局组织的,这是他对历史最严重的篡改。福克斯新闻没有回应《商业内幕》的采访,福克斯新闻自己的律师团队表示,没有一个“理性的观众”会把卡尔森的话当真。

5ff67eb1977ee.jpg

▲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涌进美国会大厦 图据《每日邮报》

《左轮新闻》这篇报道的作者达伦•比蒂(Darren Beattie)是卡尔森当天节目的嘉宾,他将自己的报道描述为“多年来他们看到的最重要、最黑暗的调查报道”。但比蒂没有提出任何证据来支持自己的说法。

“在看到这一切之后,你必须问问自己,国家安全机构除了密谋反对美国人民之外,还会做什么?” 比蒂称,“我们不可能有民主——在我们让包括FBI在内的国家安全部门屈服之前,我们政治中所有的东西都将是虚假的。”

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事件,致多人死亡。本次事件是自1814年英国人在1812年战争期间纵火焚烧华盛顿以来,国会大厦首次被占领。

据央视新闻,6月8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就今年1月发生的国会骚乱事件发布调查报告称,美国会骚乱前有人上传地下通道图纸,但相关网络威胁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冲击发生时,一些官员的官僚主义做法还导致国民警卫队部署不及时。但美媒批评这份报告避重就轻,并未探究国会遭冲击的深层次原因。

原标题:美主持人爆料:冲击国会大厦由FBI策划?美媒:这是对历史严重的篡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