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岁男童拔牙后昏迷95天 家属称医院擅自停药
06-08 09:50:56 来源: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消息,4月14日,正观新闻报道了《7岁男童拔牙后昏迷40天 家属称曾被医院保安殴打》事件,6月7日上午,昏迷男童父亲苏先生告诉正观新闻记者,两个月过去,他7岁的孩子仍然躺在重症监护室中没有苏醒。

苏先生表示,6月2日,他在医院自助终端查阅住院一日清单时发现,此前医院给孩子用的药已经停掉,询问主治医生时对方答复,具体问题找医院解决。

6月7日下午,正观新闻记者以患者家属身份拨通西安市儿童医院医患办电话,对方表示,苏先生的儿子确实仍然在该医院就诊,“我们医院已经和家属说的很清楚了,沟通渠道顺畅得很。”但此说法被苏先生否认。

7岁男童拔牙后昏迷95天 院方称此事为小概率事件

据正观新闻此前报道,3月4日下午,苏先生7岁的儿子在西安市儿童医院接受了全麻拔牙手术,手术之前的所有检查结果皆显示正常,但术后不久,苏先生的儿子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并一直昏迷不醒。此后两天,医院曾两度下达病危通知书。

4月14日,在接受正观新闻记者采访时,苏先生表示,针对儿子昏迷不醒的情况,医院给出了三种说法,“医院第一次说是喉咙异物,第二次说是麻药问题,第三次说是综合原因”。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西安市儿童医院外科重症监护室史姓负责人称患儿的昏迷是一个“我们非常不愿意看到、确实没有想到的一个小概率事件”。

家属:医院擅自停药

6月7日上午,苏先生告诉正观新闻记者,距离那场全麻拔牙手术已经过去了95天,他的孩子还是没有转醒的迹象。“我们每天都待在重症监护室门口,等医生不忙了进去看看娃,跟他说说话,我们现在就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娃这个样子,能不能转院到北京去给娃做高压氧?”

在苏先生看来,他现在无法得到医院的正面回复,“我去问医院,医院让我找主治医师,我去找主治医师,又让我去问医院。”

6月2日,苏先生在医院自助终端查阅住院一日清单时发现,此前医院给孩子用的药已经停掉,询问主治医生时对方答复,具体问题找医院解决。他打电话给医院医患办,对方的回应则是找主治医生。

“我们夫妻俩现在都不工作了,哪怕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想让娃试试,但是医院前两天跟我们说‘没有意义’,我听说高压氧对我娃病情有好处,医院能不能给我娃上高压氧看看效果?”

苏先生表示,4月份孩子病情被媒体大规模报道后,一位医学博士曾给他发来一篇英文论文,“说这里面的小孩跟我娃很像,用高压氧之后醒过来了,我就想试试。”

6月7日下午,正观新闻记者就苏先生反映问题致电西安市儿童医院医患办,对方工作人员拒绝透露患者详情,并表示,一切问题都已经与苏先生沟通明确。

但这样的回答得到了苏先生的否认,“没有给我们任何沟通,直到今天我们去医院办公室,保安都拦着不让进。”

苏先生表示,他现在唯一的期望就是“让娃醒来”,“谁能救救我娃啊!”

原标题:7岁男童拔牙后昏迷95天 家属称医院擅自停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