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白云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06-08 09:35:07 来源:南方+客户端

南方+客户端消息,6月8日凌晨,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4日—6日白云区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4日,白云区发出通告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区上下凝心聚力、一呼百应,各镇街及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志愿者、居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形成强大合力,高效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区领导靠前指挥,各镇街闻令而动,制定工作方案,连夜完成核酸检测点搭建,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保障工作。全区24个镇街共设置457个核酸采样点,应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白云区镇街、村(联社、社区)、经济社(业委会、小区)党组织切实发挥引领作用,调动党员突击队力量,在重点区域亮出党旗、突击队队旗,协助做好流调、风险人群排查、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做好一线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健康关爱服务,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

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闻令而动、有呼必应,结合区直单位联系镇街、结对帮村(联社)工作安排,主动进行对接,积极参与重点防控区域支援工作,迅速成立405支党员突击队,包括5324名党员突击队员。同步组建了一支包含268名党员的区级党员突击队,随时准备前往最严重、最危险的区域。6月4日,白云区号召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回社区(村)报到,听从镇街党(工)委、社区(村)党组织指挥,全身心投入到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将为这些在职党员颁发荣誉证书。4547名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参与居住地社区(村)防控工作,形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白云区直有关部门、区有关司法机关、区国企等单位闻令而动,向员工发出支援一线的号令,不少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缨,从4日起便到各个镇街检测一线进行支援,共同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团区委共招募储备志愿者5800余人次,协助指导各镇街团工委建立志愿者储备群42个,各镇街储备志愿者平均300人次,累计安排上岗约400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达2.6万小时。

原标题:白云区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