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岁女孩带妹“飙车”去海边游泳遇车祸 家长接到警方电话时还在梦中
06-04 11:24:21 来源:上游新闻

据BBC网站3日报道,美国犹他州警方表示,周三凌晨在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员是一名9岁的女孩和她4岁的妹妹,他们感到“非常惊讶”。这对姐妹告诉警察,她们要去加利福尼亚,因为她们想“去海里游泳,跟海豚嬉戏”。姐妹俩都系好安全带,没有在车祸中受伤。而当警方打电话通知她们的父母时,父母还在睡梦中,对发生的一切浑然不知。

据报道,犹他州西谷市警察局表示,女孩在周三凌晨 3 点左右醒来,并趁父母睡着之际偷拿了车钥匙跑出来。

她们的计划是开车到加利福尼亚去海滩度假,这一路有至少 10 小时的路程。

警方在推特上说,这名 9 岁的女孩开了大约16 公里,从侧面撞上另一辆车,最后又撞上了一辆卡车。目睹事发经过的一名司机对警方表示,原本以为红色车辆驾驶人肯定是酒后开车。

女孩驾车正面撞上一辆半挂卡车但没有受伤 图源:BBC网站

姐妹们的父母直到警察叫醒她们并告诉她们事件经过后才知道她们失踪了。

据悉,女童家长并没有忽略照顾儿童的前科,对于孩子自行开车上路也未察觉任何迹象。家长对警方表示,家里的门都有上锁,除了通往地下室的门之外,两个孩子就是从地下室溜出门。

女童家长是否将面临起诉,警方并未说明。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