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更多轰炸目标在路上!巴以冲突升级死伤近千人 航空公司紧急取消航班
05-14 09:26: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网站13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当天表示,以色列部队已进入加沙走廊,持续对巴勒斯坦伊斯兰团体哈马斯进行军事行动。加沙走廊过去数天已有超过1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于以巴军事冲突。由于冲突升级,包括达美航空、美国航空、联合航空、汉莎航空和英国航空在内的全球航空公司都取消了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image.png 

空袭后升起的浓烟 图源:法新社

巴以冲突升级致百余人死亡

以色列军方发布简短消息表示:以色列的飞机和地面部队正在加沙走廊发动攻击。

军方发言人康里克斯则证实以色列军人已进入加沙。

根据加沙卫生部报告,境内自10日起已有103人死亡,其中包括27名孩童与11名女性,另有580人受伤。

此外,以色列境内10日起也有7人丧命,200多人受伤,包括1名6岁孩童,还有火箭射中民宅。

image.png 

一名巴勒斯坦人从被炸毁的民宅前走过 图源:法新社

更多轰炸目标在路上 回击无“红线”

以色列国防部长警告,随着以色列军方和哈马斯之间持续升级的空袭和轰炸,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还有“更多的目标”,且没有时间限制。

而哈马斯下属军事派别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则表示:哈马斯决定打击哪个以色列城市“跟喝水一样容易”。

这名发言人还称,对于以色列的“侵略”,哈马斯的回击不存在“红线”,也没有什么所谓的“交战规则”和复杂的计算。

image.png 

多地发生骚乱  图源: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全球航空公司取消飞往以色列航班

随着冲突加剧,包括达美航空、美国航空、联合航空、汉莎航空和英国航空在内的多家全球航空公司正在取消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达美航空发言人表示,达美航空已于周三和周四取消了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至特拉维夫之间的至少六趟航班。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则表示,已经取消了肯尼迪国际机场和特拉维夫之间的航班,直到周六。

联合航空还取消了至周六往返特拉维夫的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表示已取消定于周四在伦敦和特拉维夫之间的航班。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在周五取消飞往以色列的航班。但它希望从星期六开始恢复飞行运营。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