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称沙尘暴起源于中国? 中国专家详解真实起因
03-16 09:42:28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据韩联社3月15日报道,韩国气象厅15日表示,“前一天发源于中国内蒙古和戈壁沙漠的沙尘暴预计16日凌晨至上午将刮入韩国”。 报道中所谓“发源于中国”的说法一经发布,立即受到部分网友关注。其实,中国媒体今天已经详解了这场近10年最强沙尘暴的起因: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荒漠化监测中心卫星影像和地面监测信息综合评估,本次沙尘天气主要起源于蒙古国。14日上午,蒙古国西南部发生沙尘暴天气,沙尘随气流向南移动,于14日傍晚,在蒙古国与内蒙古中西部交界处入境。

原标题:韩媒称沙尘暴起源于中国? 中国专家详解真实起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