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周口村民匿名举报污染被打,泄密者为当地综合执法中队中队长
02-06 11:42:05 来源:都市报道微信公号

都市报道微信公号消息,

男子匿名举报污染被打致颅脑损伤 

2月2日我们记者报道后

扶沟县相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

2月5日深夜,扶沟县委宣传部

独家回应都市报道记者

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泄密者为周口市生态环境局

扶沟综合执法大队

某中队中队长李某某

相关责任人将依法处理

都市记者从专项工作组了解到,扶沟县公安局已将涉案人员李某祥、李某宇、毛某宾依法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现已查实,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综合执法大队某中队中队长李某涛曾向被举报人泄露举报信息,扶沟县纪委监委与周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联合调查组对李某涛立案进行审查调查。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扶沟分局经查,扶沟县豫祥肠衣综合加工有限公司在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启用的情况下投入生产,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的“三同时”规定,对该企业依法查封,并按有关法律规定,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

记者还了解到,扶沟县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惩违法违纪人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拉网式排查,防止环境污染,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原标题:泄密者,是他!村民匿名举报污染被打,最新独家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