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嘴馋的下场!4名男子网购气枪非法狩猎7只野鸡 还没吃就被刑拘
02-06 07:46:21 来源:热点开州微信公众号

前几天,开州区4名男子嘴馋想吃野味,于是拿着网购的气枪,上山打了7只野鸡,就在他们准备一饱口福时被民警查获,结果野味儿没吃上,反倒被刑拘。

1.webp.jpg

当天晚上,岳溪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场镇上有几名男子,正围着一辆面包车围观,看到有民警巡逻,几人神色十分慌张,准备将面包车的后备箱盖上,民警就发现不对劲,立即下车盘查,发现汽车后备箱中有7只野鸡。

2.webp.jpg

面对民警的询问,几名男子支支吾吾,声称野鸡是买的。可是民警经过仔细检查,却发现这些野鸡身上的伤口疑似枪伤。经过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找到了4人打猎时使用的气枪。经审讯,4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他们结伴猎捕野生动物的违法事实。

3.webp.jpg

民警表示,这种气枪是以气压作为动力发射弹丸,杀伤力很大,属于禁猎工具。同时,4名男子狩猎的位置在万开两地交界处的山林,都属于禁猎区。目前,4名男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4.webp.jpg

原标题:禁吃野味!开州4名男子非法狩猎7只野鸡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