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卢书记”事件志愿者:回忆当晚经过 首次透露拍视频原因
01-17 06:46:12 来源:

@南方日报消息,近日,大连志愿者“霸气”阻拦不配合的防疫社区干部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15日,视频中的当事人“王主任”和接到电话要求放行的“卢书记”分别受到处分,舆论热议还在继续。

15日傍晚,央视新闻《相对论》连线三位当事志愿者张贤宇、邹锦宝和韩丽丽。

他们回溯了视频之外的事发现场,也回应了有关“受到压力”的询问,“正常上岗,和卢书记每天仍有工作上的接触。”那么,这样的接触会别扭吗?面对“卢书记应该怎么办”的问题,他们的答案又是什么?

“卢书记现在也挺忙,不太提起这件事情。”当央视新闻《相对论》问及现在卢书记的状态,三位志愿者说,偶尔提起这件事时,卢书记说,只能先把眼前的工作干好,至于以后怎么样再说吧。

“卢书记”事件当事志愿者首次露面,透露拍视频原因。

原标题:志愿者首次透露拍视频原因,称和卢书记每天仍有工作接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