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与“光之国”最强奥特曼赛罗见面后 5岁患癌男孩精神都变好了
01-17 18:27:29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近日,来自四川达州的父亲牟聪在济南的山东省肿瘤医院向网友求助,希望让患癌的5岁儿子牟熠实现见到真奥特曼的心愿。短时间内,这个愿望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万千网友伸出援手。这也引起了奥特曼系列中国大陆地区版权总代理——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关注。

牟熠见到赛罗

1月15日,@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 与公益组织合作,派来了小朋友喜欢的赛罗与他见面。目前,孩子精神状态不错,血象好转。“绝不放弃(治疗)。”牟聪夫妻俩更加坚定了这个信念。

“光之国”最强奥特曼赛罗现身

15日,小牟熠最喜欢的奥特曼之一——赛文之子、“光之国”年轻帅气且最强的奥特战士赛罗突然降临在家门前!

此时的小牟熠还完全不知情,他的手里正抓着一个奥特曼的玩偶,一旁的父亲鼓励儿子去开门。这一开门,小牟熠终于见到了梦想中“真的奥特曼”。

牟熠见到赛罗

“不要小看自己,相信你,可以驾驭这光!”赛罗奥特曼还带来了礼物,为小牟熠加油。小牟熠高兴坏了,好奇地摸着“奥特曼”胸前发光的“铠甲”,与“奥特曼”一起发射“赛罗集束光线”和“艾梅利姆切割”。在妈妈的怀中,小牟熠勇敢地对着赛罗表达了感谢:“谢谢你传递给我能量。”

与赛罗合影

短暂的见面之后,赛罗又要去其他地方“执行任务”了。临别前,小牟熠满眼不舍,但他更坚定了一个信念,就是要相信光的存在,相信自己能够战胜病魔。

见到赛罗,孩子精神不错

“他太激动了,这两天白天都没怎么睡觉。”16日晚,父亲牟聪说,可能是累了,小牟熠当晚九点过就有了睡意,妻子正在为儿子讲睡前故事。

牟熠见到赛罗

“他见到赛罗太高兴了,我也很意外,最近他精神不错,血象也很好。”牟聪说。

尽管如此,夫妻俩也不敢太过乐观。目前,他们在山东省肿瘤医院外租了一间房,一家人就在此陪伴孩子养病。因为病情的特殊性,孩子的肠胃还是太弱,只能吃易于消化的食物。由于神经母细胞瘤的治疗难度极大,后续所需医疗费用极高,夫妻俩希望能有机会带孩子到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治疗。

父亲: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黑暗会转为光明

一定会有一个人

一定会关注着你

……”

这些脍炙人口的奥特曼之歌,是小牟熠一直以来最爱哼唱的歌曲。牟聪说,以前一直不理解儿子,也不懂得其中的意思。如今,在苦难的磨练中,他感觉自己体会到了其中的意义——那是一种“催人向上的正能量”。

“光的力量”鼓舞着小牟熠坚持接受治疗,同时,也鼓舞着此前几近奔溃的牟聪夫妇,“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绝对不会放弃的”。

原标题:与“光之国”最强奥特曼赛罗见面后 5岁患癌男孩精神都变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