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迹总在风雨后!澳洲一湖泊惊现“生命之树”
01-15 14:06:27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消息,据BBC网站14日报道,业余摄影师Derry Moroney在用无人机拍摄航空照片的同时,偶然发现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的Cakora湖中的巨大图案。这个图案因其形似“生命之树”引起了他的关注,同时也震惊了世界各地的人。

据了解,这个奇特的情景是风暴之后形成的。Cakora湖一边连着入海河口,一边连着沙滩,河口处生长着一丛丛茶树。当风暴来临时,茶树叶和枯枝随着海浪被吹向沙滩,最后沉积下来,形成了“生命之树”的形状,而且在不同的气候下,生命之树的形状和颜色也会不一样。

Derry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打算为这一场景制作系列相册,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也能看到这一奇观。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