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葡萄牙一医护人员接种辉瑞疫苗2天后死亡 家人称她无任何健康问题
01-05 10:08:11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葡萄牙《晨邮报》等外媒4日报道,一名41岁的葡萄牙医务工作者在接种辉瑞新冠疫苗两天后于当地时间1月1日在家中死亡。家人称她没有任何健康问题,目前死因尚未查明,等待进一步尸检结果。

image.png

41岁的索尼娅·阿塞韦多(Sonia Acevedo)在注射疫苗48小时后,于1月1日当天在家中死亡。她的伴侣发现其情况不对后曾请求医疗援助,但最终仍不治身亡。

索尼娅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在波尔图的葡萄牙肿瘤学研究所的儿科工作。她的父亲阿伟略·阿塞韦多(Abilio Acevedo)告诉葡萄牙《晨邮报》:“她很好,没有任何健康问题。她接种了新冠疫苗,但没有任何症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想要答案。我想知道是什么导致我女儿的死亡。”

索尼娅的女儿称她只是抱怨了被针戳刺地方的“正常”不适,但其他方面都没事。索尼娅的雇主证实,她在12月30日接种了新冠疫苗,在她接种时以及接种之后的几个小时内,他们都没有接到任何“不良影响”的通知。

索尼娅注射疫苗后不久,她在脸书上更改了个人资料照片,并发布了一张戴着口罩的自拍照,上面写着:“已接种新冠疫苗。”索尼娅是538名葡萄牙肿瘤学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之一,他们都接受了辉瑞公司的新冠疫苗。

此事已通报葡萄牙卫生部。据报道,尸检定于昨天或者今天进行,但目前尚没有任何消息。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