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动轮椅主干道上逆行出事故 全责
01-05 07:49: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在武隆芙蓉东路某小区外,电动轮椅的驾驶者直接将其开到了公路的主干道上,并且驾驶着电动轮椅在路上一直占用机动车道、逆行,险些与多辆过往的车辆发生碰撞。

最后,这辆电动轮椅在逆行至红绿灯路口时,与正常左转的一辆红色越野车发生了擦挂,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电动轮椅属于我国法律明确规定禁止上路的交通工具之一,只适用于室内、庭院、人行道等环境的短途代步。

警方依法判定这起交通事故中,电动轮椅驾驶者因占用机动车道、逆行,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赵峰莹 李东旭

原标题:电动轮椅逆行出事故 交巡警有提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