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发生爆炸,造成3人受伤
12-26 07:04: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北京时间12月26日4时消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有目击者报告说,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汽车爆炸事件发生前,涉事房车曾发出可怕的警报,“立即撤离,有一枚炸弹。这辆车里有炸弹,会爆炸”,然后警报开始倒计时15秒。

当地警方发言人唐·亚伦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爆炸时是否有人在房车内。目前,联邦调查局正与当地警方对该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北京时间12月26日0时消息:

当地时间12月25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汽车爆炸,已造成3人受伤。当地官员表示,此次爆炸可能是一次蓄意行动。

在爆炸发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纳什维尔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唐·亚伦表示,该部门的危险设备组已在案发后前往市中心,旨在调查和爆炸相关的可疑车辆。亚伦说:“我们认为这是一场蓄意行为。”

媒体播放的案发现场视频显示,纳什维尔市中心街道因爆炸引起大火并伴随着浓烟,破碎的树木和玻璃遍地,有3辆汽车被火焰完全吞没,当地消防官员目前还在确认现场受伤情况。

截至目前,已有3人因爆炸受伤被送往医院,暂时无人处于危急状态。

北京时间12月25日23时消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2月25日早晨6时30分左右,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爆炸,附近部分建筑受损。对于事件详情,当地警方和应急人员还在调查中,目前透露出的信息是,爆炸可能是一起与可疑车辆有关的“蓄意行动”。

原标题:持续更新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发生爆炸 3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