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婚礼当天新娘新冠检测呈阳性,印度夫妇身着防护服举行婚礼
12-08 10:07:33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BBC网站、每日邮报8日报道,日前在印度北部一个偏远的村庄,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由于新娘在结婚前几小时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一对新人不得不抛弃传统的婚礼服饰,而是身着防护服和口罩举行了婚礼。

image.png

这对夫妇的名字没有公开。他们的婚礼于上周日在西部拉贾斯坦邦巴兰市新冠隔离中心的院子里举行。在圣火前,新娘和新郎穿着蓝色个人防护服,戴着口罩交换了花环。一位身着白色防护服的牧师见证了他们的仪式,只有一位嘉宾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image.png

一名卫生官员告诉媒体,新娘和一名家庭成员检测呈阳性后,就被送到该隔离中心。“ 我们和家属商量了一下,他们同意在隔离中心结婚,除了安排了一名牧师外,没有任何复杂的仪式。”

据报道,印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60万例,仅次于美国,位居世界第二。

(视频来源:BBC)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