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喀什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 4个乡镇升为高风险,600多人紧急支援
10-26 06:00: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新疆喀什新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

24日,新疆喀什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随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对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截至25日14时,137人呈阳性,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疆喀什疏附县4个乡镇升为高风险

据@天山网 经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0月25日24时起,将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疏附县其他乡镇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其他县市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低风险。

喀什地区已进行核酸采样283万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时间组织抽调600余名核酸检测人员紧急支援喀什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喀什地区也已抽调本地区2500余名专业人员组建检测团队,支援疏附县对全县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预计疏附县在10月25日内可完成全员检测,其他县市在10月27日内可检测完毕。

中领馆回应日本一中国女留学生遭长期殴打

近日,有媒体报道,日本京都一中国女留学生遭老师长期殴打、限制饮食及外出。对此,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回应称,高度关注此事,目前,留学生已得到妥善保护,身心状况平稳。嫌疑人已被日本警方逮捕,事件正在调查。

社会>>

南京警方通报“女子将同伴推入水库

近日,江苏南京,一段监控视频显示,一黑衣女子将一名正在系鞋带的橘衣女子推入水库,黑衣女子也一同落水。25日,南京溧水警方通报称,两女子均已溺亡,曾为同事关系,推人者生前患有抑郁症。

00704dVwly4gk1brov5ayj30zk0k0gna.jpg

女生杀宿舍三人后上吊自杀?警方通报

近日,一则“厦门集美某高校一女生杀了宿舍三人后上吊自杀”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对此,厦门市公安局通报称,经核查,厦门未发生此类恶性案件,此消息系谣言。警方目前正在对该虚假消息来源进行追查。

遗失抗美援朝纪念章的老兵,获赠新奖章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10月24日下午,92岁老人刘廷珠在颐和园北宫门区域遗失一枚“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经过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牵线,北京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赠送一枚新奖章。今晚10点,老人在位于海淀区西二旗的家中收到了新奖章。

7ac4c84cc5fd3e2e13a85150c470f931.jpeg

马云为援鄂医护姐妹婚礼随份子

今年3月份,辽宁援鄂医护姐妹綦美艳、綦美玲因为抗疫推迟了婚礼。马云在她们微博下面留言称,等结婚要通知他这个娘家人,落款“马舅舅”。25日,两姐妹结婚了,马云兑现承诺,录制视频送给两对新人祝福,同时还包了一个大红包。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超862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5日17:30,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627274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225197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66386例,新增死亡病例487例。

白宫办公厅主任:我们不会去控制疫情

当地时间10月25日,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

梅多斯称:“我们不会控制疫情。我们将获得疫苗、找到有效治疗和其他缓解方式。”在记者追问美国为何不控制疫情时,梅多斯表示:“因为新冠像流感一样只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病毒。” 并补充道,特朗普政府正在“努力遏制它”。

特朗普完成2020大选投票当地时间

24日,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完成2020大选投票,他向记者表示,自己把票“投给了一个叫特朗普的人”。在投完票后,特朗普自南向北,赴北卡罗来纳、俄亥俄和威斯康星三州,举行背靠背竞选集会。

波兰国防部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波兰国防部长布瓦什恰克(Mariusz Błaszczak)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他呼吁民众保持谨慎并遵守防疫规定。

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去世

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25日在首尔三星医院去世,享年78岁。李健熙2014年突发心脏病后入院后,住院治疗数年。三星是韩国最大的家族企业集团,该公司总营业额相当于韩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五分之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