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话大连女童案受害者母亲:是不是那天我接到淇淇 她就不会死
10-19 15:00:42 来源:@荔枝视频

@荔枝视频消息,大连10岁女童淇淇遇害即将一周年,家人仍未走出伤痛。一年里,支撑淇淇母亲贺美玲继续走下去的信念就是要为女儿讨一个结果,“孩子出事那天,我就伤心地跟她说过,只要妈妈在一天,就要帮你讨一个结果”。今年8月,该民事诉讼案已宣判,凶手蔡某某家的房产将于近日拍卖。10月13日,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提交审议,对法定最低刑责年龄拟作个别下调,“刚得知这个消息时我就哭了,等这一天等了好久”,贺美玲说,即使本案无法追溯改判,她也希望能以此震慑未成年犯罪。

原标题:对话大连女童案受害者母亲:每天都在期盼有一个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