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参加内华达州竞选活动,演讲结束后又扭了起来
10-19 09:32: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结束了在内华达州举行的最新一场竞选活动。根据福克斯新闻等美国媒体视频直播报道,特朗普演讲结束后,集会现场放起歌曲《Y.M.C.A》,而特朗普在舞台上不时用表情以及动作与支持者互动,还随着音乐扭动身体。特朗普当天也并未佩戴口罩。

美国《纽约时报》称,特朗普18日在大选“关键战场”内华达州举行竞选活动,而该州已于周末开始提前投票。

据美国《国会山报》早前报道,当地时间12日,佛罗里达州桑福德举行的竞选集会上也出现了这样一幕:演讲结束后,伴随音乐响起,特朗普朝着观众“舞动”起来。当时的音乐同样是《Y.M.C.A》。

特朗普伴随着音乐声舞动起来。

原标题:特朗普参加内华达州竞选活动,演讲结束后又扭了起来

视频来源:环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