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城市花博会实行实名预约观展,市民前往园博园先收藏这份交通攻略
10-19 10:5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0日-29日,2020年中国(重庆)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将在园博园举办,花博会将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观展,市民需通过微信扫描下面的“城市花博会”小程序码或微信搜索“城市花博会”官方小程序,进入点击“预约”,填写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等实名信息与健康信息进行预约,免费获取电子门票,现场通过扫描身份证、手机二维码入园观展;同时,市民还可在预约时录入人脸信息,现场通过人脸识别设备快速入园。

10月19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获悉,为保障市民观展出行, 北部公交公司将开行花博会轨道接驳专线及定制公交来服务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花博会”期间,北部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整555、559、573、575、965线班次,疏运园博园东门、正门以及西门的观展客流。北碚方向观展市民可乘坐505、506、555专线,井口沿线的观展市民可乘坐576线,班次时间安排将与559线有机接驳。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25Z6mAZ5hyAAfXMHIaGfU956.jpg.png

同时,花博会期间,为方便观展市民快速从轨道站点到达园区内,北部公交公司还将开行轨道园博中心至园博园正门及东门的花博会轨道接驳专线,此举将有效避免轨道站点出现乘客积压的现象,全力保障市民出行游览。

接驳专线里程约8.0公里,接驳专线开收班时间将根据花博会开闭园时间而定,班次间隔也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进行调整,以科学灵活的方式做到精准调度,有效接驳,保障市民安全便捷乘坐公交出行。

针对市民的个性化出行需求以及团体服务,北部公交还为前往花博会的市民提供了点对点一站式直达的定制公交服务,车型不仅有47座的大客车,还备有17座和20座的考斯特车辆供市民选择,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拨打定制服务电话68218299、68311111进行登记,当人数符合定制开行条件时,即可开通定制公交线路。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25Z6mAZ5hyAAfXMHIaGfU956.jpg

除此之外,北部公交T3项目组也积极参与到此次花博会疏运工作中,以安全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北部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花博会期间市民满意出行,公交公司把“提升服务品质、保障运营安全”放在首位,不仅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做好营运生产组织、现场引导和应急准备等工作,还提前对参运驾驶员开展了安全服务专项培训,全面检查车辆安全,做好清洁消毒,确保运行安全和防疫安全。北部公交公司也温馨提示,在城市花博会期间,园博园开、闭园时间为9:00至17:00(10月20日开幕式当日为11:00—17:00),市民可提前做好出行攻略,根据自己的需求规划好时间和出行方式,实名预约观展,做好防护措施,保管好随身物品,绿色出行,开心畅游。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图/通讯员 谭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