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珠海舰”到达忠县 市民欢呼雀跃欢迎“国之利剑”到来
10-19 11:27: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19日上午八点左右,退役军舰到达忠县。不少市民闻讯而来,为国之利剑喝彩。

当天早上六时许,就有不少市民在忠县滨江路、忠县长江大桥等多个沿江路段等候军舰到达。上午九点过,军舰到达忠县城区水域,随着阵阵鸣笛响起,市民欢呼雀跃,欢迎着“英雄”的到来。

据了解,退役的海军“166舰”是我国自行研发建造的第一代驱逐舰——051型驱逐舰,也是051型驱逐舰中最后退役的。该舰于1987年10月31日在大连造船厂开工,1991年11月21日交付南海舰队入役。曾横跨太平洋,代表中国人民海军首次访问美国和南美,战功赫赫。它的“功成身退”见证了我国海军装备事业的光辉发展历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吴建华  刘超

原标题:忠县:军舰到达忠县 市民为国之利剑喝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