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宣布9月份筹得3.83亿美元竞选资金 连续两月创历史新高
10-15 13:19:32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周三晚间宣布,他在9月份筹集了3.83亿美元竞选资金,连续两月创下历史新高。

QQ截图20201015131944.png

刷新最高纪录

拜登在8月份筹得竞选资金3.645亿美元,该月被称为是“美国政治史上最佳的在线筹款月”。而他9月筹集到的资金刷新了他上月创造的最高纪录。

CNN评论称,拜登在短短两个月内就筹集了近7.5亿美元竞选资金,这无疑给特朗普总统的竞选活动施加了压力。

报道称,拜登筹得的这笔巨款远远超过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9月参加竞选期间筹集的1.54亿美元。

超过一半金额为在线捐款

拜登的竞选经理奥马利•狄龙称,拜登有4.32亿美元的银行存款,足以维持竞选活动。

拜登在当晚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这比我一生中筹集的资金还多。” 

狄龙称,拜登团队在9月筹集的资金中有2.03亿美元来自在线捐款。仅在上个月,就新增了110万名捐助者,占整个竞选活动捐助者的20% 。

截止8月底,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和拜登团队的联合筹款委员手中有4.66亿美元现金,而特朗普竞选团队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则有3.25亿美元。

目前,特朗普竞选团队尚未宣布其9月份的筹款金额。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